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在家練字 體會書法之美 筆隨意走,成就不朽!

      點閱次數:879 (2021/07/21 上午 10:27)

      居家防疫期間,不宜外出訪友、聚餐、旅遊,生活變得單調,但如能利用居家期間進修,或許能為人生再開一扇窗,而學習書法便是好的選項。 書法是國粹、也是藝術,習者須經多年持之以恆的練習,如果練成書法,於春節前當眾揮毫,寫出漂亮的春聯,除夕時貼...

    防疫小百科/新冠病毒不斷變異 加快腳步打疫苗
    • 防疫小百科/新冠病毒不斷變異 加快腳步打疫苗

      點閱次數:477 (2021/07/21 上午 10:28)

     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迄今,病毒變異的問題備受關切。不少人會問:病毒不斷變異,打疫苗有效嗎?臺中榮總感染科主任劉伯瑜強調,不僅要施打疫苗,而且建議政府應該在最短的時間內,針對優先施打的族群接種疫苗,並做有效的追蹤。 病毒為什麼會變異?COV...